English

《陈香梅全集》出版

2000-09-05 来源:光明日报 舒音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9月4日电《陈香梅全集》出版座谈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,陈香梅女士远涉重洋前来参加了会议。

陈香梅是著名美籍华人社会活动家、作家、祖籍福建。1980年她接受邓小平的邀请,作为美国总统特使访问中国内地。从此,她频繁往来于中美两国之间,为中美关系的发展及中国的统一大业做了大量的工作。陈香梅女士对文学艺术一往情深,从1945年发表第一部作品至今,一直笔耕不辍,作品体裁多样,包括小说、诗歌、散文、随笔及杂文等,出版的中英文著作多达40余部。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《陈香梅全集》,是目前收集其作品最全的文集。文集具有较强的时代感,体现了浓郁的中华情结和深厚的文化底蕴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